close

我和sky從沒有預設立場,
不論肚裡的寶寶是男生或女生都好,
重要的是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生出來,
也能夠平安的長大(這應該是全天下阿母的心聲吧)

十一月22日回診時,醫師說是一男一女,
我的心情好像沒有太大的起伏,
或許心裡真的覺得沒有差吧。

看著超音波,醫師不斷解釋他們的器官,諸如心臟、胃、頭圍、腹圍等等,
實在是看唔?
總之,
只要讓我聽到正常兩個字就好了(實在是位膚淺的媽媽)~汗( ̄口 ̄)!!

超音波顯示一個趴著、一個躺著,
但是他們在我肚子裡究竟各自佔據著什麼位子呢?
我實在是不得而知,
希望他們有足夠的空間與營養慢慢長大,並在肚子裡的世界先和平相處再說。





懷孕不到三個月,阿爹與阿娘就帶我去血拼了一些孕婦裝,
要謝謝他們,
也花了他們許多摳摳,(蝦米,隨便買幾件就要破萬元嚇!!)
噹!噹!噹!  破萬元 …(⊙_⊙;)… 哇嘞~怎麼醬?
孕婦裝真的是太貴了。。。



這陣子也開始努力查詢孕婦用品的我,
想說可以慢慢採買些東西,
否則依照我這麼不堪一擊的身體,
太勞累的話實在是馬上就有現世報。

原本已經要下訂所謂的月亮枕(相信懷孕的人都知道它的多功能性),
沒想到網購正好缺貨,
想說給它等個幾天,
沒想到表姊就說,她已經幫我訂一個了,叫我別買,
老天爺阿,也太巧了吧,
謝謝表姊,
因為她也懷孕了,明年大家一起玩小孩囉,(也可以說是被小孩玩啦 ~)




最近小欣來看我,謝謝小欣送我貴忪松的燕窩禮盒,
真開心她也要步入人妻行列,當美美的新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