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25日因為有出血的狀況,
我不僅掛了急診,也提早再回診做檢查,
並轉到一般的產科繼續產檢的日子。

第12周回診檢查了"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
晚上六點我們就乖乖到診間報到,
沒想到搞個頸部透明帶檢查,也能搞到晚上十二點,
只能說我的寶寶當晚可能有裝了勁量充電電池(好厲害來著),
不知道在活潑個什麼勁,
一直無法安靜下來讓檢查人員好好檢查,
還真是累垮了他的爸媽 ╮(﹀_﹀")╭

當這張3D影像的超音波照片交到我手上,
實在是又驚又喜,
所有疲憊瞬間化為甜甜的喜悅。
這兩個寶貝各自在自己的空間內成長,
一步一步接近嬰兒的形狀。



話說回來,
這三個月當中,我可是經歷了許多從未有過的過程,
當然這未必是許多懷孕媽媽會遇到的狀況,
卻讓我對懷孕這件事有了更神聖的看待,
原來懷孕是一件如此偉大卻辛苦之事!!…(⊙_⊙;)

有陣子肚子痛到無法行走,
甚至都要勞煩家人拿食物到房間來,
因為走路就跟要了我的命一樣難受,
當天早上我以龜速的行進方式到醫院找醫師求救拿止痛藥吃,
真的只差沒爬著進診間了,
痛到大哭的我,不斷流淚,
晚上sky回來時也以他醫師的專業角度,
想要幫我診斷一下,排除是腹部其他的毛病,
沒想到他這一按還真不得了,
就在當下請別跟我提什麼淑女形象氣質等廢話,
Rebounding pain(反彈痛)讓我像鬼哭神號般哀嚎痛哭,
這從未有過的痛苦經歷,實在是餘悸猶存~

之後,雖然沒再出現肚子痛的要命經驗,
但輕微的腹痛仍像口香糖一樣死命的黏著我,
甩都甩不掉,
我只能乖乖的休養、乖乖的接受我必須要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