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部落格停擺了好久,

最近在停餵母乳後  終於又可以稍稍挪出一點時間來記錄糖糖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要一次回顧糖糖在一歲三個月內的變化,實在是太多了,

小孩成長的速度果真會讓人趕不上呢!

 

《1M 》在坐月子中心幾乎24小時和糖糖母嬰同室,

第二胎我已較得心應手,獨力照顧剛出生的baby是沒什麼問題的,

只是親餵與擠奶的時間頻繁,睡眠時間總被剝奪,

最要感謝的當然是親愛的爸媽全額贊助資金讓我住在月子中心,還三不五時帶營養補品來,

再來就是我的家人幫我照顧兔寶貝們,讓我無後顧之憂! 

 imageimage  

《2M》大概就是擠奶-餵奶-洗一大堆瓶瓶罐罐-嬰兒的日常照護等瑣事中度過

 image  

《3M》第一次帶糖糖回外婆家,收到紅包和金飾,也第一回挑戰帶三寶外出遊玩!

 imageimage  

《4M》收涎,感謝各位長輩的疼愛

 imageimage    

《5M》第一次翻身成功!還有開始對外界越來越好奇,什麼都想咬一咬!

 imageimage  

《6M》開始邁入每天兩餐副食品階段,

這一胎會這麼晚接觸副食品實在是阿母太累又太懶,畢竟這代表我又要邁入另一階段的忙碌與挑戰了!

 image  

《7M》越來越喜歡探索新玩具,手腳並用!

 imageimage  

《8M》味全埔心農場兩天一夜開心出遊!

 imageimage  

《9-10M》越來越喜歡參與哥哥姊姊的活動,什麼都想湊一腳!模仿能力急速增加中!

 imageimage  

《11M》高雄兩天一夜出遊!吳寶春麵包店朝聖&光榮碼頭黃色小鴨超療癒登場&夜宿義大世界!

 image    

《12M》一歲囉!抓週活動&外公贊助金典聚餐&外婆超大包紅包&收到舅舅舅媽阿姨姨丈的禮物好開心&好喜歡的叔叔返家同樂!

 imageimageimage    

《1Y1M》突然間長大好多,會伊伊呀呀哼唱幾首兒歌歌詞,聽著熟悉的音樂會比手勢,要帶哥哥姐姐出門也絕不能忘記她!

 imageimage  

《1Y2M》放手邁開腳步向前走,會數數1~10!

 image  

《1Y3M》喜歡和哥哥姐姐一起玩,學習能力持續破表增加ing!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