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回家後,為了給兔寶貝舒適的睡眠環境,

所以依照醫院的方式,

將大包巾捲成睡覺的"巢",

看妹妹睡的很有安全感ㄋ~

IMG_8915.JPG  

 

兄妹倆一個樣,吃完ㄋㄟㄋㄟ後呈現的昏迷狀~

x7  

 

兔寶貝睡著時的樣子真像天使,

只有在這個時候,阿母我才覺得世界是美好的(灑花轉圈...)

在這裡,想要感謝一下兔寶的阿公阿嬤,謝謝他們幫忙照顧,讓我有喘息的片刻,

也要謝謝兔寶的外公外婆,除了擔心我太累,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關心& 加油打氣,

也一直說要幫忙帶小孩,

小兔寶們真的好幸福阿,有好多人疼愛 :)

x3

 

滿月了,

收到好多紅包與漂亮衣服,

姑婆、舅公等許多長輩送的紅包、

外公外婆還扛了好幾大袋滿滿的禮物與大紅包當做滿月禮,

兔寶貝會平安健康的長大,

阿母我代替兔寶貝們謝謝大家的厚愛ㄛ~

x2.JPG

x1.jpg

 x10    

 

 

<<最後,讓阿母我來惡搞一下照片吧!!>> 

雖然,他們這個階段還無視於對方的存在,

但把兩個小傢伙擺在一起拍照,

還是有爆笑的畫面出現,

阿母我...我...我只是加了旁白而已(哈! 哈! 哈!)

博大家一笑啦~

x9

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