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51.jpg  

 

感冒拖了一個禮拜

在病毒的入侵

也或許是睡眠中斷之故

所以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動力

而身心俱疲的累

讓我懷疑著是不是應該要換個方式或是思考模式過活會更好?

 

很久沒去開信箱

卻驚喜的在成堆廣告宣傳單中發現了信躺在裡面

還來不及親口謝謝你的禮物

此刻又看著寄上的照片 溫暖的心逐漸擴大

經過這陣子的疲憊

我的嘴角原來還能揚起彎彎的微笑

躺在桌上的一堆照片以及那些字字句句

引導了我走向從前

用心收藏並呵護這些事物與點滴

 

獨處的時刻  明白存在在這陌生城市的感覺

竟會因為這樣

而覺得安心

 

這趟探險的旅程中

隔絕著時間與外在賦予的壓迫感

多的是悠閒的時光與靜謐的自在

我只需要好好享受sky給了我一段美國生活的回憶~

人的一生  原來就像一場接著一場的旅行

我們選擇、也被迫無法選擇的往前走

但是只要願意接受

原來生活因微小的價值便能輕輕觸動

在那些不斷自省、失去、告別的過程裡

也能與最真的自己相遇

IMG_6538.jpg

IMG_6631.jpg

照片 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