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最神奇的發現就是開始感受胎動
當然也面臨到不希望有的假性宮縮

胎動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
還真是欣喜又感動
真正能感受到有生命在肚子裡孕育的使命感
隨著胎動越來越明顯
我總喜歡在小兔寶們練拳頭或是翻滾時摸摸肚皮與他們打招呼

只是肚皮越來越大的我
發現左側躺、右側躺變得都不對
連翻身都變成了一件難事
每天睡覺成了我最煎熬的時刻
連下床上床的動作
都讓我疼痛不已

我想我已提早體會老年人的身體了
就跟我現在一模一樣
行動緩慢、不時還會發出呻吟
天阿,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吧

邁入了金兔年
我在一月17日懷孕24周時回門診報到
隔了一個月
很開心又可以跟小兔寶們見面
雖然同時也驗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或許我也愛吃甜食吧
喝糖水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只是醫師卻說男小兔寶位置太低
警告我要注意不要早產
盡量撐到30周以後
天阿
預產期是五月5日,我可是想要四月再和他們見面
不想這麼早把他們卸貨ㄋ

小兔寶們
乖乖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吧
別調皮的提早出來~  啾一個,愛你們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