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超音波照到有囊胚在子宮內著床的當下,
歷經這陣子的辛苦與不安好像頓時化為烏有,不復存在般,
這一刻起,一切都好不一樣,
有個小生命即將在我肚子裡誕生的感覺著實難以形容。


回想起八月25號哪一天 -------

因為實在等不到回門診聆聽醫師宣判我的是死刑還是十個月的有期徒刑,
在前一晚就拿著驗孕棒驗想提前知道結果,卻始終等不到第二條線出現,
隔天回門診的我,
是紅著眼眶,
卻在醫師恭喜的聲音中,說超音波看到一顆囊胚,
我的腦中轟隆轟隆了片刻,
被醫師笑了老半天說幹嘛拿過期的驗孕棒來測,(實在是很大)
不過,
有什麼關係,
我這時候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般,從谷底衝到了高空,
超想喊"阿母ㄚ,我出運阿" !!

過了兩個禮拜,
回門診繼續追蹤,醫師告訴我又發現另一個囊胚,
在沒讓我有心理準備下,
居然讓我雙胞胎
腦中頓時又轟隆轟隆作響著,
我好像又做了一次雲霄飛車,真是不可思議到極點。



這一段時間,
要感謝公公婆婆每天努力的讓我進補,
舉凡熬雞湯、魚湯或是紅豆湯,
我的任務就是吃 ...
或許我的雙胞胎能夠出現,並且闖關成功,
除了我的肚皮沒有漏氣之外,
我的公公婆婆應該是最大的功臣,
讓兩隻可愛的小不點能夠順利著床,然後達陣成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