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示前一晚,
腦海中不斷浮現當初提論文口試的片段畫面,
那種壓力是會讓人焦慮到莫名的想哭泣,
這時覺得,等待教學演示的心情似乎較為輕鬆,
我想我是既期待又盛重的迎接這樣的日子到來,
或許,
學著勇往直前,在跨過之後,自己又會往前邁進一步...
 
 
直到演示前幾分鐘的最後關頭,突然感受到許久不曾有過的緊張,
世界很大,自己卻很渺小,
半年的時間突然覺得好短暫,象徵性的,還是要給這段日子找個終點,
我想這個終點就是現在......
 
 
感謝曾經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與我分享經驗的先進,
謝謝當天到場的所有老師與未來的老師,你們的出席與回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也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謝謝可愛的學生當我的model,甚至到場鼓勵,給我不少勇氣 : )
謝謝13班的學生給我的回饋,你們真的很棒...
 
因為有大家的在乎,
讓今天變得很特別,雖然忙碌也令人覺得踏實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