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瞬間可以抓住無限美好
謝謝妳們的祝福
讓我可以珍藏
 
開心妳笑著說著妳的改變、並與我分享點點滴滴
多期待妳可以真正擁有自己的世界,可以真心的笑著
妳說如果擁有了自己的世界
換妳帶我到不一樣的城市、帶我看不一樣的風景
 
雖然曾覺得在我們相遇的當下,我已經用力珍惜著
但看著你寄來的照片與這些字句
記憶紛飛
而我的心中五味雜陳
 
過去不論是開懷大笑或淚水的記憶已經漸漸遠離
曾拼命追趕的我們似乎抵不過時間流逝
這一片刻突然覺得過去的我
似乎做得還不夠....
但這一刻開始的未來
在你帶我到不一樣的城市之前
我可以先帶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