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兔寶貝s,你們的生日就這麼到來了,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也許是每天都過得好忙好亂,

根本沒時間好好喘口氣、當然也沒時間好好想想你們的轉變,

只能忙裡偷閒的在睡前眼皮很重很累時還寫寫部落格,

趁著此刻記錄你們的成長!

   

因為你(妳)們的誕生,3月24日這一天,成為一個美麗的日子,別具意義!

而在我長長的人生旅程中,

因為有了你們的存在而更精彩(忙碌)。

為母則強,從你們出生的那天起,就是我不能斷電的動力!

image     

陪伴你們成長的時間,比任何事都珍貴,因為很快的,你們就會長大,

不再需要馬麻的保護,

所以,

現在我想沒有敷衍的,

把我的時間和你們的時間重曡,

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當你們討抱抱的時候緊緊的抱住你們!

image   

跨過三歲這個門檻,

你們已經是個可以溝通丶可以講道理,還可以幫忙照顧妹妹的小小孩了。

哥哥常喜歡匹哩啪啦的講話講個沒完,

看到數字還是英文字母,都會像是發現寶藏一樣大聲朗誦出來(是要去考托福嗎?),

也喜歡從1數到100~的數數兒,和?加?等於?的演練算術(是要去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嗎?),

會彈2首兒歌,還會看譜。

姐姐的觀察力很敏銳,對生活中的小細節改變都能發現,

已經長大了,什麼事都喜歡自己來,

也喜歡照顧別人,是個貼心又愛撒嬌的女孩兒。

image   

雖然叛逆期的你們很難搞,

有自己的想法,和莫名其妙的堅持,

有自己的脾氣,和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意見,

雖然親子間的衝突總是存在,

雖然我對你們總是嚴厲,

雖然我在媽媽這個角色的表現不是每次都那麼符合期待,

希望我能莫忘初衷,保持簡單心情,那力量便很強大!

陪伴就是我初衷~

 

寶貝,生日快樂!

在這一天馬麻要衷心祝福你們~

能永遠保有一顆純真良善的心,

每天都平安健康丶開心快樂!

image  

 

適合親子造訪的愛荔枝樂園

image  

台中都會公園有廣闊的綠地,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即使吹到脹紅了臉,你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你們花力氣,吹出來屬於自己的泡泡!

image

現在帶三個小人兒出門趴趴走必備的2+1推車。

image  

阿嬤生日,小人兒開心可以幫忙吹蠟燭丶吃蛋糕!

image  

 每每回外婆家,都會⋯

 imageimage  

 劍湖山世界

image   

雲林農業博覧會

image  

未來,還要繼續帶你們到好多地方,

即使是平凡的小旅行,

都藏著有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