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人說青春像用一頂鮮嫩玫瑰編織成的后冠,戴上它,妳就能收到赦免和優待,

三十歲,則是邁向熟女的年紀,開始展現成熟丶世故和人生閲歷,

三十六歲以後的人生,要怎麼樣才算是合乎規格?

又要怎麼做,才能昂然無懼的面對整個世界?

人生不像在研究室做的實驗,可以反覆操作、更改實驗條件,然後得出不同的實驗結果,

無論滿不滿意,都無法改變!  

image   

所以每一段經歷,回首來時都是十足珍貴,也是滋養了我生命不可或缺的養分,

謝謝曾來到我生命中的所有人,不論是輕輕淡淡、還是刻骨銘心;不論是平實、還是絢麗,

因為你們,也才有了今時的我!

 

收到許多人稍來的祝福和溫暖的文字,

都像一道道的電流經過,熱熱麻麻的,將我的心填滿能量,

也謝謝一直守護我的爸媽,因為您,讓我繼續樂觀的面對生活,

還有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你(妳)們,打開記憶的門,才發現好多的畫面,都讓我的青春變得意義豐盛!

以及正在我身邊的大家和我的家人,讓我擁有踏實幸福的感受。

image   

雖然全職媽媽的生活,很忙碌,也沒有太多個人空閒的時間,

但是有了孩子後,才第一次發現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需要我守護的小生命,

期許自己在這樣的角色上,會是充實而愉快的,

也期許在未來的日子, 我能將生活過的有目標且多采多姿,自己想做的事,也能努力慢慢去達成!

image   

祝,36歲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