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爆笑》

之前幫兔寶貝戒尿布時期,都帶著他們進廁所看馬麻尿尿(馬麻好犧牲阿-_-#)

某一天,阿爸誇獎璇璇:妳長大囉!

璇璇:我長大也會跟馬麻一樣長毛毛!

阿爸:(狐疑)長毛毛?

璇璇:馬麻屁股有長毛啊,所以我長大屁股也會長毛毛!

阿爸:(狂笑不止)(立馬跑過來恥笑我一番)

馬麻坐在旁邊心裡0S:我何時"屁股"長毛了,心裡默默期盼小人兒快淡忘"長毛"這件事!

 

 

兔寶貝們大約在2Y4M時完成"如廁訓練",正式的揮別尿布,戒夜尿則在2Y8M,

只是偶爾還是會因忍不住、來不及而尿褲子,

這時阿公就要拖地、洗椅墊,馬麻就要洗褲子,

沒想到這次小寶貝尿褲子導致地墊濕滑,

讓馬麻跌個四腳朝天,連門都被壓垮,就知道我摔得有多慘了吧!

 image  

滑壘的前一天還去過廟裡詢問安太歲的事宜,只是費用不斐而打了退堂鼓,

沒想到隔天就"出事",看來的確是要去安個太歲無誤!

 image  

現在的免寶貝已經比去年更加懂事和"稍微"認識重大節日的意義(過年=領紅包=買玩具),

所以都很期待過年的到來!

 imageimage  

六信買的便宜玩具,小人兒敲敲打打,玩不到24小時就解體啦!那欸阿捏⋯

 image  

趁過年推出的優惠,大人門票只要100元,到西湖渡假村遛小孩!

 imageimageimage  

小小孩齊聚幫外公慶生祝壽,美食佳餚,吃得好滿足啊,也祝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imageimage  

愛樂園,我們又來啦!

 imageimage  

 

最後就來回顧一下1Y11M的兔寶貝們,到哪裡玩樂趴趴走吧!

和外公外婆聚餐,毛小孩吃東西還真是花招百出

 image  

過年領紅包&彰化景觀公園遛滑梯

 image  

新竹市立動物園~便宜看動物好去處

 image  

鹿港外婆家~拔草撿樹葉還兼擺地攤賣地瓜(疑?)

 image  

勤美天地勤美術館

 image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賞花燈逛大街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